【女同学来访】 【完】

上了大学,看到身边的同学几乎个个都有了女友,校外租房同居者之,常夜不归宿在外野合者有之。

  就说我们班阿海那个一年级的女朋友,才上了大学半年多点,就刮了两次子宫,据说这样对生育能力可能会有不良的影响,可是阿海却蛮不在乎,还说自己不是最行的,因爲他们那一群有个大三的同时有三个女朋友,三个女朋友中堕胎次数最少的是二次……绯闻艳情不断,激得我心里也是痒痒的,总想交个女友也缓缓我的性压抑;可无奈自己性格内向,与女生说不上几句话便会不好意思,且人长得又小又瘦–一来自己不会主动出击,二来也没有女生看得上自己。嗯,好在上学期时买了台电脑放在寝室,于是兴趣便放在了电脑上,只是常常会有些性方面的困惑,便不时地四处搜刮些A片来自慰–但我不常和别的同学「共享」,一来觉得不自在,二来寝室里常常也只有我一人。

  适这天晚上寝室里又只有我一人,便拿了张A片兴致勃勃的看了起来,是日本的,强X学生妹的,真过瘾啊!「乔「咦,怎么这么晚了还有人在这紧要关头来敲门?肯定是隔壁的小东来要片子的,我骂了句:「烦死了!」站了起来,迳直去开了门。

  「啊?!怎么是你?!」我一惊:小芊竟出现在我面前–小芊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,我暗恋她很久了,但一直都没向她表示过。同学常开我和她的玩笑,比如哪天回来晚了点就说「是不是又和小芊去开房了?」「是用什么体位搞的呀?